2018年5月21日

光怪陸離系列:荒謬劇場2


A弟寫信去某國際表演中心
問,我要多帶3個團員去(超過原本議定的人數)
請你們建議住宿的飯店
也請你們安排當地交通。

阿阿~別吧,A弟
阿姨建議你阿,多帶的團員
無論交通跟住宿,我們都要自己付
之後溝通角度跟用語要轉換一下
盡量不要造成人家在權利義務上的疑惑
下封信就小致個歉
可以請對方協助,不能要求對方執行
大原則大概就是如此囉。



A弟說他懂了。

三小時候,收到他擬的一封道歉信
內容是
上一封信我很抱歉
我的考量點是因為我想要原本的團員跟多帶的幾個
可以一起行動
所以才會請你們安排當地交通
如果你們有困難,請不要遲疑地告訴我
我不想給你們帶來麻煩。

阿勒..................阿姨已暈。

然後這封道歉信回給原本的聯絡人K
信中副本給另一個聯絡人R
然後再重起一封信,跟R討論另一件事情
同時也把這封道歉信,貼上去放在信件後面
新起的信也副本給K
然後跟我說,這樣所有的事情大家就都清楚了。

A弟阿,阿姨真的不懂你內~~~

這幾封信看完,就覺得
我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