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我忘記我叫珍妮佛

剛才快寫完一篇多倫多逛大街,結果按完存檔後,跑去吃東西
吃完發現有兩個存檔,就殺掉其中一個,哈哈!慘劇發生,刪掉的那個滿滿都是照片........

於是只好先來寫點別的,不然太荒廢部落格不太好。

最近陽台在整修,每天早上九點準時工人就來大鑽洞
這種聲音,老實說我還是能睡,因為老娘從小就住在菜市場旁邊,早已練就金剛不壞之「耳」!

但是,但是,但是,這幾天開始是在大磨各樓層的陽台表面
光想像那個灰塵滿天飛,我立刻想跳起來關窗戶
接著就是每天晚上睡覺前都在猶豫,到底要不要開著窗戶睡覺
因為不開窗戶空氣不流通,我會覺得缺氧,心理不舒服.....
阿開著睡覺,早上九點還要起來關,不然我的肺會充滿白色灰塵(噁!)
到底是要怎麼樣呢?碼的,一整個很煩躁。

最後我還是選擇開著窗戶睡,然後九點起來關
這是最折衷的方法。

結果呢?他碼的,關完窗戶就睡不著啦!!!!
而且連續好幾天都這樣
於是只好大辣辣地拉開窗簾,乾脆乾脆乾脆.............
邊吃早餐邊欣賞跨下穿戴著安全繩的壯碩工人工作好了。

幹。

昨天也很妙,有個朋友要來找我
因為沒電鈴,我就叫他繞到這棟大樓後面來叫我
還提醒他,不要叫我的名字喔,隨便叫個英文名字就好
比說,Jennifer, open the door!!!
我會回,Sorry, she is not at home. 然後才跑下去開門。

下午,我朋友要來了
我算了算時間,他過來大概也要一個多小時才能到
於是我開始整理起廚房上面的櫃子
把東西全部搬出來,過期的丟掉,髒的擦乾淨,同類的放在一起,照大小排列整齊....
自己搞得很忙啦!

突然聽到有人很大聲地叫,廖小姐!!!!!!你在幹嘛啦?!!
我趕緊跑出去陽台說,要去開了啦!!然後衝下樓去開門。

靠夭勒,不是叫你不要叫我名字嗎?!

我朋友已經氣呼呼地在樓下,一臉想殺了我的樣子
「不是叫你不要叫我名字?」我問。
「廢話,叫你都叫到快燒聲了!你在幹嘛啦~我等很久了耶!」他真的燒聲了。
「我我我,我在整理廚房阿」我趕緊解釋。

「你不是說,叫你珍妮佛嗎?你怎麼都沒應聲阿?」
「我我我,我沒聽到耶!」頗有歉意。
「屁啦,連工人都聽我叫很久,還把戶外施工電梯降到三樓你陽台外面幫我叫你了耶!」

恩?!

回想一下,剛剛好像真的有聽到工人一直在叫珍妮佛耶!我都沒理他們
雖然我陽台的門跟窗戶都已經是打開開的(因為今天工人好像是在漆五樓的陽台)
但誰知道那是在叫我阿,我還是真的沒注意到,完全忘記我叫珍妮佛了...............哈哈!
我朋友快想扁我了。

那下次我要叫什麼名字比較好記呢???
應該用台語說「獅!你娘好嗎?!」(這笑話聽不懂,表示你沒有看鐵獅玉玲瓏!)

這樣我一定不會聽不到.......................(哈,逃~)


6 則留言:

juju 提到...

還叫人家不要叫你名字....呵呵...

珍妮佛....

nai 提到...

珍妮佛 珍妮佛 就是你 廖卡咪
看完這篇 讓我開懷大笑
你朋友叫中文名字 有幾個人聽的懂嗎
為什麼要叫珍妮佛

Cami 提到...

哈哈!
聽說這裡很多對岸的同胞聽得懂中文勒.....
想說還是低調一點。

JT 提到...

為啥每次都要故意說: 他不在, 然後再下去開門...
在那裡被人家知道自己的名字, 會很不安全嗎?? @@

Mojito 提到...

哈哈哈,
前頭讓我看得又害羞,還摀著嘴笑,
後頭就忍不住爆出大笑,
妳真是個很有趣的人呢!

Cami 提到...

你的狠角色也很好笑耶
被你寫的活靈活現的!

Anyway, welco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