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夢境與地震


昨晚台灣發生今年最大的地震,當時我們正在排練場做著裝整排
而且邀請了一堆網路上的部落客來看,希望可以幫忙把這齣好戲宣傳出去
那一整個氣氛很奇妙.........

舜哥在戲演到最後一刻,開始哭到情緒激動無法控制
他說,如果剛才這棟樓倒了,很多來不及說的話,就沒機會說了!
921他差點掛掉,因此他變得更珍惜人生的每一刻
當晚的實況,請看影片。

但,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
重點是,關於兩週前我做的一個跟許效舜有關係的夢............


上週有一天排練時,我跑去跟其實還是不太熟的舜哥說
舜哥阿,我昨晚夢到你耶~

他很狐疑地問,夢到我怎樣?

我夢到你跟我說
Cami阿,你有收到訊息了嗎?

什麼訊息?

就是之後會有一個大地震阿
然後你得帶一組人馬負責救災跟做災後重建!

他雙掌合十、哈哈大笑地說,不不不,希望不要有大地震阿!!!!

昨晚最後他要離開排練場時,我問他
記得我上禮拜跟你講的夢嗎?
他還有點想不起來!
我說,我夢到會有大地震阿,你還說我得帶一組人馬去救災
他馬上大起雞皮疙瘩............

因為辦部落客活動,辦公室的同事也都來到排練場
大家都記得之前我有講過這個好笑的夢....

不過,老實說
我是沒有很害怕,因為夢理說我得救災,表示我不會死,因為有任務在身
而那時候,我的小胖跟我一起在排練場
抓著他的手,我也比較不害怕,只是會很掛念家人就是了。

夢境與現實
慢慢地有更多連結的時候
我開始在思考,這到底是不是真的是一個訊息???

妙!

2 則留言:

Tienhao Jan 提到...

Gosh...你錄到完整版了,我當時還來不及反應呢。加上字幕真棒,這段會成為永遠的珍貴回憶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我有錄
但這個版本是芳儀錄的
上了字幕後,真的超有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