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三個地方一個男人


再來到美國,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
簡單、慵懶、放肆地肥胖。

只會去三個地方 ==> 住處、學生餐廳、圖書館
只有一個男人 ==> 本來就只有一個...

上面那張是我最近的新據點 CafeBear
其實也不是圖書館啦,圖書館霉味頗重
我都到Oakland Center,可以說是學生活動中心
裡頭有一個大餐區,很多桌子可以吃飯看書
邊邊有個小咖啡廳CafeBear,平常開放24小時供學生使用
最近還在暑假期間,所以只開到晚上十點
但對我來說,也是非常足夠了。

誰說密西根的八月一點也不熱?只有25度?
狗屁啦~~~~

上禮拜剛到這,時差頗嚴重
下午時間完全無法睡覺,脫光了睡覺還是熱到會生氣
搞得我還中暑,頭昏無法呼吸。

第二天,我一起床就背著電腦來到CafeBear
大落地窗,又有吹倒得穿小外套的冷氣
無限網路快到download個18M的檔案只要五秒鐘
累了旁邊還有沙發可以睡覺
棒球開打時,還有42吋大液晶電視可以看
美國大學生真的過得很爽.........

我也不禁要罵一下
美國真是個很浪費資源的國家
整棟建築物,大概20個學生不到
冷氣一樣開,關門了燈也都不關
外面35度,落地窗也不拉窗簾,隨它陽光照進來無所謂
唉,難怪死都不簽署京都議定書.....


我家吳小胖奮鬥了三個月苦讀,聽說瘦了六公斤
要拍個照對比一下,他就是不肯
實在很羞於見人是吧?!

不過真的是變很瘦,肚子都不見了。

反倒是我,本來是要回台灣小小展示一下瘦八公斤的成果
結果不斷被羞辱
大家都說「瘦八公斤?有嗎?有嗎?」
挖勒,其實是跟去年八月底出國時比啦
當時太胖了....

基本上我的八公斤,只是把那時胖的瘦回來平常的size而已
哈哈哈,沒啥好炫耀的。

這一個禮拜,有時差問題,所以一直睡
肚子會很準時的餓,吃了又去睡
最悲慘的是沒運動
嘿嘿,看來最近又要瘋狂增胖了。


剛好看到這一張照片
他羞於見人不是第一次了....

這部落格最近實在很沒料
不能完全怪我
因為住處網路斷線了好幾天
我又成天昏睡與中暑
期待下週四出發去蒙特婁遊玩
或許會比較有好玩的可以講。

旅遊計畫是
要坐灰狗巴士16小時
從 龐地克→底特律→多倫多→蒙特婁
週四中午出發,週五早上到
然後在大學學長阿忠哥家白住10天
以他家為據點在蒙特婁市區自助旅行。

學長跟我們一樣,去年九月出國
他去蒙特婁一所著名大學作交換學者(也叫博士後研究?)
還好有他,不然我們兩個窮人家應該沒勇氣在這時候花錢去旅行吧!

於是這幾天開始努力搜尋相關的旅遊資訊
善用google earth
把所有想去的地方都標出來囉~

親友們敬請期待囉~
(哈,我老愛賣關子,卻最愛放鴿子)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高興你拍下了Oakland Center的照片
它新完工時好像正好是2005年吧
我已經畢業了很少回去校園
但偶爾回去真的可以感受到它的美與舒適
去年七月我從台灣再回去
在裡面用網路等朋友
今年八月我也會再回去一次喔! :)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我的網路相本上有更多OU的照片
如果你想懷念一下的話。

http://picasaweb.google.com/camiliao

八月不就最近了嗎?
來找我阿!一起喝個茶囉~
我其實每天都在CafeBear~

不過8/16-27 我們要去蒙特婁!

匿名 提到...

好久沒逛來你的部落格...嘿嘿
不知自己在忙些什麼........
我的部落格更是荒廢三四個月,
明明這幾個月有好多事發生,哈
會努力把他補起來!紀錄和分享
已經去實習帶團˙導覽簡介喔
等你和吳小胖再次回台時
先排一個月的旅行,至少二週
換我帶你們玩不一樣的
蒙特婁遊記,等著看喽
問候吳小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