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7日

2008做什麼?


今年莫名其妙飛回台灣兩次,做了一個音樂劇
還接了零星的一些小活動。

這齣音樂劇的戲外戲,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荒唐的要死。

看來,今年暑假,應該還會有一波巡迴演出的機會
我家小胖很愛改變計畫,所以我只是想探探他的看法
沒想到,卻是自討沒趣........

Really waste my time and energy to discuss something nonsense
You really should not discuss this with me!!

如果我不在意你的想法也就不需要跟你討論了
出門去,我也講累了
Hate u

ok, bye





I can not believe......you still want to leave me..
You never afraid something happen???......
Like if we die...even can not see each other at the last moment
You are really brave....leave me alone for such a long time...

哇!我家小胖生氣了

OKOK, I see, I see.
I will never take any case in 2008.
I will stay with you, be your baby, and sleep with you every night!

四個半月,這是我們兩個分開最久的一次
說實在,真的很痛苦
夫妻還是要每天在一起比較好
儘管每天各忙各的無所謂,晚上還是要回家一起睡覺
尤其天氣冷,躺在一起抱抱,四肢交纏、吃東西看電視
那是無與倫比的幸福感。

如果不需要每天在一起
那幹嘛要結婚同住?

想到天寒地凍的密西根
老公一個人走在上課的路上,回家沒熱湯可喝就算了
睡覺還沒人可以擁抱,心情差還得一個人面對空蕩房間
老婆的安慰,只是那幾行MSN上的文字
真的頗殘忍.....

我已經答應他,今年不會再這樣對他了
2008還是只有我們兩個人的世界,相夫年
不要被打擾。

(希望2009是教子年)

話說最近實在太多人傳喜訊了
我們也應該要努力才行
話說今年不生小孩,我就快要變成高齡產婦了....

每天倒數
再幾天,小胖胖就要回到我身邊
我也已經準備好美食地圖
要帶他好好大吃一頓呢!

新的一年
也讓我在此向諸位親朋好友拜年
最重要的是健康跟家庭
再來才是事業與其他有的沒的
大家加油!

7 則留言:

盈盈 提到...

是啊!
這麼冷的天氣
妳竟然沒在小胖身邊?
難怪他會不開心...
金門冷斃了
我跟我家的小先生
每天晚上都抱在一起發抖
呵呵
雖然很冷,但心是溫暖的^^

加油吧!2008年要在一起
別再分隔兩地了
一定要幸福喔!

an-chi 提到...

同鞋,妳這張照片也太口愛了吧!哈哈哈~
真是沒想到,我們因為四月望雨而成為"莫逆之交"...(其實是莫"匿"之交...嘿嘿..)
去年還好遇見妳,我才能偷偷吐心事...
雖然人生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但是我們對於"幸福"的心,
從來沒有動搖過,妳說是吧?

所以,同鞋...
這回,我有點支持妳老公了...哇哈哈~~

祝妳們小倆口天天肉麻當有趣喔! ^^

Cami 提到...

TO 盈盈
感謝啦 一定會幸福的
你跟小先生也是!

跟小先生說 他要放輕鬆
我們去的六天五夜
他看起來還是一個身心有點疲憊的人
眉頭緊緊腦袋繃繃勒....

不過你很鬆
可能個性使然吧
哈哈

Cami 提到...

To An-chi

真的是有緣分啦
我們這種牡羊座阿
可真的是很積極進取
又死心踏地勒

當然要幸福囉
也絕對相信幸福會到來
你要有耐心 呵呵

不過牡羊座聽起來很猛
有時也很沒用啦......hahaha

天冷 吃火鍋囉~~

盈盈 提到...

哈哈哈
小先生天生"搞曹凡"
所以總是像你看到的那樣
而我呢?
嘿嘿嘿
大概是鬆慣了
所以有了"開朗病"的稱號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Huifang 提到...

Honey,long time no talk.

過完年又開始忙這一個接一個的報告期限,
幾百年沒開MSN了,
趁吃早餐特定上來喇ㄌㄟ兩句。

雖然你跟你家男人各處兩地,
看你這樣幸福甜蜜,就感到高興。

加油囉,希望你老公早日達成所有在美國的「階段性任務」,兩個人可以相聚在一起生活,2008如願懷個小寶寶。

Huifang

Cami 提到...

Honey,

你有忙到這種程度是嗎?
直接消失在MSN.....

How are you doing there?
你別太忙嘛!
連你的天空Blog都荒廢了
我還有留言給你勒!

我本來演完就不忙
結果又接別的案子,又開始忙
老公回台灣時,又有新的事情要做
總之,就是一種循環與宿命
停不下來!

3/23出國前,再找你一聚囉!
Take care!
Call you t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