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UDON小吃店

剛回台灣兩天,上年紀後體力真的差很多
昨晚回到家,一躺在床上就直接失去意識
早上醒來肚子很餓,卻沒有力氣起床覓食
只好趴在床上,看一下美食照片,順手貼上來分享。

如果有人來Lansing,我一定要帶你們去這家 UDON 小吃店!

一開始我想坐吧台的馬桶椅,小胖當然是不想
就像他也不想跟我去高雄一家馬桶主題餐廳吃飯一樣的道理
幹嘛跟自己的大便過不去!

但我瞪他一眼,他也懂了我不准他壞了我的好心情
於是我開心地坐上去!

小胖頗不情願,坐上去之前還無聊地去把馬桶開翻開
結果我們兩個同時一驚!
然後立刻拿起包包回到正常的餐桌位置。

因為裡頭有一頂烏黑的假長髮
他馬的,就很像有顆頭在馬桶裡
而他要坐在那顆頭上吃飯...........

哪吃得下去阿!

我也太驚嚇了,忘了拍照,哈哈。

那為什麼我們想來吃吃看這家UDON呢?

網路上有人說小菜頗好吃
於是我們就想說找一天去探探看!

果然,這三種小菜都很好吃!(豆芽菜、韓式泡菜、馬鈴薯泥)
(不過照片照得不太好,但接下來的....嘿嘿,請抽一張衛生紙準備接口水吧)


換成小花模式,來看一下豆芽菜
真的好吃啦!


小胖點的是烤雞飯!唉壓,真好吃
只是出了台灣阿,好像都不會有配菜耶,了不起附碗湯而已!


小胖真的是餓了,我還沒拍好照,他就開始吃
不過真的是頗好吃
想看仔細的,可以直接按照片看大圖。

這我點的,牛肉麵
就不知道為什麼,平常我不太吃牛肉麵的,最多只吃牛肉湯餃
但那幾天就是很莫名其妙地嗜肉
每天一直吵著小胖想買肉、切肉、煮肉、吃肉、啃肉、喝肉湯.....

那天燈光有點暗,我把照片增個光給各位瞧瞧
唉呀!真他馬的好吃阿~
湯頭入味又肉質鮮嫩,裡頭料多實在,還有年糕!
總之我是吃得笑呵呵啦,爽悅爆了。

老闆有賣珍珠奶茶,但我不喝茶,所以沒叫

猜猜看一份烤雞加一碗牛肉麵要多少錢?
含6%稅後,共13元!

加分!

酒足飯飽出來,覺得有省到,兩個人莫名地興奮
小菜真的吃得很飽,想說上公車前來散散步,順便逛個QD。

這QD也很妙,全名是Quality Dairy,就是雜貨店啦,除雜貨之外專賣乳製品
我們一直以為他是全美連鎖店,因為它在Lansing的密度跟台北的7-11差不多
結果一查,呵呵,NO! 只有East Lansing
而且更好笑的是,只有我們兩個常在坐的1號公車沿線才那麼密集
沒記錯的話,不過13家。

但QD的牛奶跟土司都特別好喝好吃,價錢可以跟大賣場對拼
而且都是他們自己生產的!

逛了逛,我突然嘴饞想吃冰淇淋(也是他們自己製造)
而且跟MSU裡頭賣的比起來也不貴,兩大球2.19(台幣大概70吧)
但低頭看了看自己跟小胖的肚子,覺得.......算了..........

走出大門後,小胖突然回頭看到一張海報
週一冰淇淋特價,對折!(Buy one get one free)
而且是每週一喔!

好,我們一人買了一支(各兩大球)共2.19...............

今天真的吃運很不錯!


繼那次的美好經驗之後,過兩週我們又想去UDON吃吃看別的
這次小胖叫豬腳飯!(我忘了單價多少錢)

哈哈,心花怒放時真的會失去理性,多少都可以!
你們看這豬腳,這...........

東西送上來時,我跟小胖真的快說不出話了。


豬腳肉燉得很透爛,一咬就散
那肥滋滋的豬腳皮,也是Q又嫩
我們兩個吃到這肉,就跟看到媽一樣!


海鮮刀切麵的樣子
但是刀切麵跟跟我幻想要吃的刀削麵,絕對是兩回事!
就是一般的麵阿~

不過湯頭真的很不錯,一樣是料很多!
真的是很實惠又好吃,再加分。

總之,這家店已經列入了我們的最愛!

--------------------------------------

UDON
134A Harrison Road, E. Lansing, MI 48823
電話:517- 332-5995。

要感謝 玫瑰小棧-MSU生活 的推薦!

2 則留言:

Winnie 提到...

看了我肚子都餓了~~~

詩芸 提到...

很有趣耶~ 很想去看看~
可惜我七月底去Chicago那邊,你應該還沒回來,不然我一定會去找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