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一個人的早餐

來到多倫多,其實有點小忙,還好時間是自己的,可以自行調配
我喜歡這樣自在的生活,有某種節奏,順著走就是了
也像是以前一個人去旅行的日子,只是多了不少掛念。

拍照的數量壓迫著記錄的速度,我突然有種得趕工的感覺
原來寫blog是個大事業,是吧?!HAHA...

每天我都有吃早餐,起床的第一餐!時間不一定是在早上,變動很大
之前都啃土司,這次買這種CIABATTA BREAD
外面很脆硬,如果有壞人闖入,可以直接拿起來敲頭當武器(打得過敲壞人,打不過敲自己...)
裡頭很Q,很香很有嚼勁!
重點是,很誇張地巨大, 尺寸剛好是之前小胖肥的時候,肚子上那塊肥油!
所以我都會邊吃邊想念他....

右上角那一盒,是我自己做的沙拉。

美乃滋一大瓶2.99(預計可以用十次)、鮪魚罐頭一小罐0.99、玉米罐頭0.99(可用兩次)
紅色甜椒一顆0.3、洋蔥半顆約0.2、紅蘿蔔半條0.2
總成本是2.465,可以吃大概六七次吧!

加上麵包那麼大塊賣2,大概也能啃一個禮拜以上
果汁一大瓶2L特價只賣0.99,每杯約240ml,共可喝8杯
所以一週的早餐成本是5.455,等於每餐約0.78,約台幣22元!(加幣現在對台幣是28:1)

哈哈,讚!比台灣的豆漿蛋餅早餐便宜耶!不過卡路里可真不少啊............

經過友輝的指導
紅蘿蔔煮過比較沒腥味,洋蔥跟紅椒川燙過,口感較佳,而且這三種都一定要瀝乾
鮪魚罐頭有兩種,一種是泡水Tuna in water,一種泡油in oil
我以前都用泡油的比較香,但這裡只有買到泡水的,一樣要瀝乾!

作法呢?很簡單,全部丟進一個大碗公裡,攪和兩匙美乃滋喇一喇,就完成了
哈哈哈~果然又是很低階的廚藝。

每天起床,我都會跟表妹這幾個放在床頭陪伴我的娃娃道早安
她應該也很想念他們吧,我就拍了張照片寄給她!

好可愛。

一個人的早餐,還不錯。



4 則留言:

juju 提到...

好豐盛的早餐喔!
我改天去你家玩時也要ㄔ....
好可愛的對話
你一定是沒人可說話,悶瘋了
啊哈哈哈

JT 提到...

麵包還真大.......

呆晴 提到...

那個那麼大ㄉ東東是你ㄉ早餐?
SO NICE
還有~你ㄉ沙拉看起來好.....
那些娃娃是你ㄉ嗎?
I LOVE THEM ˇ{應該沒打錯吧?}
哈哈哈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請問呆呆晴

你都沒有認真看內容

1.那個大大的東東是我的早餐沒錯
問題是,我是分七天吃!!!

2.是誰告訴你那些娃娃是我的?
我明明就有寫說
我每天早上起床都要跟「表妹」的娃娃到早安.........see?

3.你床頭的娃娃還不夠多嗎?這位小朋友
I love thme...是沒打錯,恩!不錯
但是,怕打錯的就要先去查字典阿
(雖然我也常拼錯,都會被珍珠頭糾正)

希望你早日脫離「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