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返台六個月有感


其實這標題寫下去後,我才驚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這六個月發生好多事情,我沒有時間給朋友,也沒有時間給自己
被可預見的未來給困住了,怕自己做得不夠,做得不好
怕自己來不及,來不及....抓住機會,抓住所剩不多的時間。

出一趟國,也不過三年,中間斷斷續續,但累積起來也有一半的時間在台灣
但就感覺不一樣,跨到另外一個階段了。

天命。

我一直感覺自己是個有天命的人
知難行易的行動派風格,是老天要我與生俱來的
即便如臨深淵,如履薄冰,還是堅持「跟著感覺走」
哈哈,希望有朝一日我「轉」去了
能有機會托夢給大家,告訴你們理由與目的。

人生很奇妙啦,前幾天我跟幾個劇場界好友,在工作會議後的聚會
除了跟以前一樣,每天談劇場大夢之外
竟然多了一些家庭與生死之間的話題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願望,就是
希望以後彼此的喪禮,都要當作喜事來辦
就跟我們平常的聚會一樣,吃喝玩樂,打牌打電動打麻將
一定要開心得不得了,徹夜不歸,無論爽跟不爽,都要不吐不快!

其實我最近工作量很大,但轉速卻很低
說藝文界最容易受不景氣影響
但是劇團的案子加上我自己去年人還在美國就已經答應接的
居然已經排到2011明年底了!

我嘴巴一直說想生小孩
但是這種忙法,小孩是要怎麼生出來呢,這確實是個大問題!
每天我的肩膀都是硬的,我的雙腿都是水腫的,我的眼睛都是睜不開的
甚至只要有一天是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就等於無比的奢侈。

而且,天阿!我又開始變胖了....

其實做什麼都不難
找到平衡點,最難。

請原諒我,實在沒有勇氣貼出滿是肥油的照片
只好很不要臉地拿出這張角度甚佳的獨照
並在此感謝我的第一損友,帥哥賴晃晃,提供本照片!
(你敢流出我其他痴肥照片,我就把你給斃了....)

我想去游泳,我想去運動,我想要汗流浹背的感覺(不是天氣炎熱的那種流汗)
我想要聽很多音樂,我想要看很多書,我想要打很多電動玩具
我想要看很多影片,我想要看很多表演,我想要吃....算了,不要吃比較好!

年紀大跟電池用久了,有一樣的症狀
要充很久才會滿,卻只能用一下下就沒電了
於是我渴望更多的放鬆
不要再覺得很多事情沒有我不行
其實這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無法被取代的
應該是說,工作上
當然,情感上,卻是完全相反
沒有任何人能取代另外一個人。

很高興,今天晚上我有一點點時間跟自己相處
雖然邊寫blog,音樂放得很大聲
但MSN還是在講著公事,同時手機也會不定時地響起
然而我很開心
等著小胖出完任務後,趕快回來跟我一起刷牙,準備睡覺。


4 則留言:

ling740912 提到...

我把你的blog位置放在我的最愛, 很喜歡看到你update的訊息, 雖然沒有通電話, 沒有碰到面, 但感覺就像做在你的面前聽你說說最近的心情! 加油! by 佳凌

An-chi 提到...

唉...
我也只想說一句話:我沒有時間交男朋友...><"
最近有人問我:妳為什麼要留在這個公司工作? 我竟然回答:為了自己的目標...
拷,最好是我的目標這個公司的人聽得啦...XDDD

凱咪,好想妳啊...

妳寫的,和我的心情,一毛一樣...

Huifang 提到...

一陣子沒看你更新
想說你大概忙到不行
果然...

保重喲

燕子 提到...

親愛的卡米,這篇文章看了讓我心疼..別.別.別..這樣對自己,花15分鐘運動可以多半天的精神,很划算的啦,共勉~~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