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大戰後的整理

終於做完今年最重要的一場戲--「渭水春風」台中戶外演出11/18.19
那真是一場大戰
過程與結果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順天
這是老天精心安排的一齣人生真實戲,每個參與的伙伴都是最好的演員。



從第二次加演時,渭水劇組與長榮交響樂團相識並相戀(哈哈)
到這齣戲被欽選上紀念百年國慶的節目
到演出場地決定(原本我很期望能爭取在台北演出,因為整個團隊都下去台中很龐大)
到爭取到長榮交響樂團願意在已經塞爆的行程中,硬擠出時間參與
到整個製作規劃與技術協調
到演出順利執行
到即使老天只是對我們說「你們好好地演吧」而原來壓根兒根本沒有要停止下雨的意思
到這個演出在長榮與強哥的不離不棄與滿場觀眾的堅持下完成
到最後大家在台上拍大合照,每個人都激動地紅了眼睛
到最後整整裝了兩週的台,得在短短兩天一夜拆得精光,而且還要洗三次地板
且到現在外台廠商不小心弄破的地板,也還在做最後修補.....

這些種種的過程,關關難過,關關過
許多神的安排與旨意,我終究是看懂了
我全心的付出與努力,神也一直都了然於心
其他的一切,我將交托出去
看重我的,懂得我的價值的,我心存感激
不懂的,埋怨我的,我也心存感激
總之,我告訴自己
學會放下。

接下來,要送給自己的一個大禮物,那就是整理與休息
然後是換檔與再出發。

其實我真的很想念我自己---
那個憑直覺、純粹、充滿愛與活力,認為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牡羊座女子
我需要找回那個我
然後才能再次看清楚,確認自己是否依舊走在自己該走的道路上。

你給這個世界最美好的禮物,不是你做了什麼事
而是你「做你自己」!

(這句話說的真好,淑奇寫的,偷來用,哈。
她的原文是:給地球最大的愛,並非你「做」的事,而是「成為你自己」)

最後以這張去推拿刮砂之後,留下的受虐照片(背部更恐怖)
紀念並感謝這幾幾年來,已經飽受我凌虐的身體
對不起、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迎接嶄新的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