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道別

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變成好朋友
但你確實是我的好朋友了
今天得知你的死訊,真的非常錯愕難過。

你還有那麼多夢想沒有完成
而且距離就這麼近,似乎是捶手可得
人生還有許多精彩有趣的事情還來不及與你分享
你就直接消失在我們這幾個好友的生命中
而且沒有說再見。

好壞。


讓我跟你道別吧
很認真的感謝你曾經做過的一切
謝謝你的真誠與分享
也謝謝你再度教導我關於生命無常這個功課。

你會繼續存留在我的記憶中
你的電話,你的信箱,我就不刪掉了
你的家人跟小孩,如果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
請你自己引導他們來到我面前
我會替代你對他們付出關愛與支持。

你也不用擔心我,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我應該還有很多的人生功課要做
做完了才會去找你們。

我經常沒有足夠的勇氣,也沒有足夠的自信
但我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有空常來看我
不管我能不能感覺得到你
請承諾我,常來看我,好嗎?!

祝福你,我的好朋友
請跟著光走
請到你該去的地方
看看你想念已久的媽媽
也幫我問候她。

道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