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水痘住院 Day 0



2016/6/27(一)

週五晚上,吃完燒烤後,開始高燒~
一度以為是中暑
週六去看氣功醫生,瞬間降溫
但晚上溫度直衝40

今早(週一)起床,發現瞬間滿臉長紅瘡
卻也不痛不癢(但按還是會痛啦)

剛剛去看家醫科,竟懷疑是~
水荳,麻疹或德國麻疹!(立刻抽血檢查)
哈哈,後二者是法定傳染病耶~~~

更誇張的是~剛剛那個家醫科醫師打給我
說他們已經通報法定疾病管理小組
要我下午再去做更多個檢查
如果真的是,那這三天跟我接觸的人
全部都要被隔離及檢驗~~
超暈倒的......

抱歉了,所有親友同事們
本週我得在住處隔離
無法上班及出席任何活動與聚餐
下週報告出爐後,我們再約囉~

ps. 親友們,看完此文者,請不要跟我那個緊張性的阿母說喔,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