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水痘住院 Day 2




2016/6/29(三)

這二瓶紅酒~~~

喔不
是我的血液培養瓶!哈哈~

嗯,我住院了,昨天下午
ㄧ是溫度衝破40,二是老友一直提醒我
水痘對中年婦女來說很兇猛
他不想再少一個好友了。

昨晚在急診的隔離病房待了一晚
今天中午已住進感染科的隔離病房了。
水痘全數轉成乳黃色,超恐怖
可憐的是,我喉嚨也腫
連喝水都痛苦
嘴裡也有長瘡
晚上吃了碗餛飩湯後
竟然發現滿嘴都是血.....
結果醫生還說喉嚨腫與水痘是二件事
要查!(暈倒了我)

買了Spotify試用三個月19元大試用的優惠
還蠻享受閉起眼睛專心聽音樂的感覺
真的是久違了
沒破病停下來,不會有機會重新回到這單純。

感謝親友們的關心
這隔離病房就別來了
我很快會好起來
再找大家吃喝玩樂~~

我睡了,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