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水痘住院 Day 6




2016/7/3(日)

下午,醫護助理阿姨跑進來
問需不需要幫忙裝水
之前二天都是拜託她幫忙的
不過今午我指著在旁邊睡覺的小胖說
謝謝阿姨,我先生在,他去裝就可以了。

阿姨說
你先生有來喔,那就好
之前幾天我看你都一個人
也完全不出這個門
也不知道你需要什麼時,有沒有人幫你
我看你燒很重吼~又都沒吃什麼東西~

我嘟起嘴,笑了。

阿姨突然覺得自己好像話多了
小胖ㄧ翻身,她馬上擔心是不是吵醒他了。

謝謝你,真的很謝謝你的關心!
我好多了。

阿姨說,有需要再按鈴叫我喔!
我點頭,她微笑離開。

這是最純粹與甜美的台灣專屬人情味
比任何山珍海味~更滋養。

經過阿母的專業鑑定
臉部的水痘已慢慢從化膿往結痂方向走了
我今天也有吃完半顆便當
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