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蜜島閉關日


今天,天氣很晴朗舒爽
但我決定足不出戶。

原因之一,是生理期不正常來訪
而這島上唯一的雜貨店
只能買到很小片的衛生棉
我一點也不想在草叢裏或沙灘大石頭後面換衛生棉,哈哈。

加上前一二天總是會有點腰痠背痛
又要準備視訊會議的資料
所以,就蠻盡情地享受自閉生活囉。

反正那個早餐,真的夠我吃一整天了。

下午準備資料,遭逢某個卡住的狀態
拿出昨天早餐送來還沒吃的甜點
我喜歡的肉桂蛋糕,裡頭竟然加了香蕉
格外美味。

傍晚,又卡住一次
先去洗洗澡,然後敷敷臉
再繼續闖關。

有時候,覺得
我的工作其實~
根本就是數學與邏輯
加上十幾年所經歷的~從錯誤中記取教訓的經驗
及對音樂、表演藝術的熱愛
最後是責任感及使命感!

沒了。

希望我能夠留下什麼
不是名利權力這種東西
是流動、是感動、是心靈上的安慰與豐盛。

剛剛跑去外面,想請服務人員幫我把早餐的餐具都收走
意外發現整個園區,一個人也沒有
真的,是一個人也沒有!!

於是我乖乖回房間
拉上所有的窗簾,關掉放很大聲U2的音樂
靜靜等待視訊會議的到來。

哈哈。

蟬或蟲叫聲好大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