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7日

白帽阿伯


 我正對面的白帽阿伯
在捷運月台,沿路咳痰吐地上
我ㄧ直挖背包,想給他面紙
建議他把痰包起來
無奈臨時出門只帶電腦包,沒面紙⋯⋯

在他吐太多次,最後一口還用鞋去抹開時
我忍不住了,前去輕聲跟他說
阿伯,我們吐痰最好要用衛生紙包起來
或去廁所吐比較好喔!(甜笑)

阿伯瞪我。

然後他站在兩個排隊口中間
我在猜,他該不會捷運門ㄧ打開
就要直接衝進去吧~~

果然是。

一上車,我坐他正對面
他開始用非常兇狠的眼神瞪著我。

這種眼神,在鄉下長大的我很熟悉
就是想用「你再敢怎樣我就揍你」
這類大男人的兇狠使我驚嚇或害怕被報復。

真是抱歉,今天你遇到的是
充滿正義感、遇柔即柔、遇惡則爆的白目牡羊座
你跟我可沒什麼情份
他若膽敢站起來對我怎麼樣
我大概也不會手軟。

不知為何,今天脾氣特別差。

然後已經受不了他持續態度暴力
我回了一個非常殺的眼神
沒有要威脅他什麼
只想傳遞一個意念叫做
你試試看啊~

然後阿伯就軟了,趕快把眼神飄走....

靠邀,不要跟我說你是那種為所欲為
會打老婆,但其實只是欺負柔弱卻怕惡人的卵爛男人!!

唉~~~~拍張照作紀念
我要下車了
內心小劇場演太多戲了
還沒開會我就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