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8日

光怪陸離系列:人生篇N+3



朋友的奇妙老闆

認識這朋友多年了
第一次見到他老闆
是因為他來不及拿個東西給我
他老闆剛好會經過附近
就順路帶過來了。

重點是,他沒告訴我。


當時同事說有人找
一走出去,眼前這人
還真認不出是誰
老闆看到我
非常開心的提高音調
有點小跑步地奔過來
嘴裡同時呼喊著
Cami~~~~~~~~

我剎那間還沒決定要閃避還是喊停
老闆已經大大給我一個美式擁抱了。

呵呵,我傻傻地笑了二聲
心想,這西裝男到底是誰啊⋯⋯

然後,聞到濃濃的酒味。

老闆很快地放開我
繼續很high地問,啊你最近好嗎?
怎麼都沒來公司走走?
我們都很想你耶~

呵呵,我繼續傻笑了二聲
對於喝醉的大葛格
別花太多時間周旋與解釋
很有禮貌地東西拿拿就快快了結吧。

第二次見到他老闆
是在我們演出的現場
這次他西裝筆挺,氣色很不錯
遠遠地我就認出他了
禮貌性地揮揮手打招呼!

一樣。

老闆看到我
非常開心的提高音調
有點小跑步地奔過來
嘴裡同時呼喊著
Cami~~~~~~~~

我剎那間還沒決定要閃避還是喊停
老闆已經想要大大給我一個美式擁抱了。

但這次我運動神經還可以
在他離我還有50公分時
用右手臂頂住他的肩膀
也很高音調地說
老闆你今天這套西裝
還蠻好看的嘛!!!

然後,又聞到濃濃的酒味。

老闆繼續很high地問
啊你最近好嗎?
怎麼都沒來公司走走?
我們都很想你耶~

其實我跟你們公司也不太熟吧...

呵呵,我繼續傻笑了二聲
對於喝醉的大葛格
別花太多時間周旋與解釋
趕快請他進去坐好,等開演
保證冷氣一吹,他肯定非常好睡。

第三次見到他老闆
是在某合作夥伴的尾牙晚宴
劇情差不多
不過這次他沒有小跑步奔過來
讓我鬆懈不少,是緩緩地走來
穿著帥氣設計感的長大衣
有點小鬍渣
年輕時應該也是瀟灑少年兄
他用白瑞德式的微笑對我說....

為什麼我問了你那麼多次
你從來都沒有回答過,你好不好啊?

其實我明明有!他完全沒在聽。

然後,還是濃濃的酒味。

最近一次見到他老闆
是在一個演出前台
老闆看到我
怎麼還是非常開心的提高音調
依舊有點小跑步地奔過來
嘴裡同時呼喊著
Cami~~~~~~~~

我剎那間還沒決定要閃避還是喊停
老闆已經想要大大給我一個美式擁抱了。

但這次我已經有預期了
也知道要如何接他的招
雖然他永遠真誠熱情
又頗有紳士風度
啊妙的是那永遠濃濃的酒精味~

結果這次我完全出乎預料
他用雙手輕捏了我的肥嫩雙頰
像對著熟悉的鄰家小女孩似的


Cami~~~~~~
你怎麼總是那麼笑臉迎人又可愛!

唉額~

我真的還蠻想知道
他沒喝酒的時候
會記得我是誰嗎?
不會覺得頗奇妙尷尬嗎.........

怪人真的不少
但這個還算蠻和善的了。

ps.好喜歡小芬買的這隻老鷹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