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帶飯團去美國


最近幾週,在三阿姨家充當褓姆
因為表妹六月中生了一對雙胞胎
叫大飯團跟小飯團.........

這是大飯團,跟我超級投緣
連續好幾天,都是趴在我身上一起睡著的。


這是小飯團
硬是被吵醒來配合發瘋的阿姨跟媽媽來拍照
露出頗不爽的表情。


在台北的日子是
白天出門去開會阿、整理檔案,印圖
當然也有跟幾個友人或以前同事碰面
晚上回到阿姨家,就讓印傭去睡覺(不然她白天也沒力)
我跟表妹一起照顧小嬰兒。

有天晚上十點多跟佩雞約晚上十一點碰面
跟印傭Elly說,我要出去一下,大概一點才能回來
她竟然說:姊姊你去沒關係,回來上大夜班就好....HAHA!

天阿~我回台灣胖了不少
真的很像剛生完的孕婦
尤其那雙大白腿..........


再一週就要飛美國了
意思就是說
我的吳小胖正在苦苦奮鬥他下週的律師考試
上禮拜去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
特別在桐花村幫他結了一張許願卡
希望他考試順利,金榜題名
這樣明年才不用又要這樣分開三個月一次
對身心都頗煎熬,哈哈!(身跟心喔!haha)

這兩天我老爸一直狂call我,叫我回家
其實心裡也很不捨
人家說,雙親年邁不應該遠行
而我卻從頭到尾不曾認真停留過
眼看又要飛了
這一趟,又是一年......
(雖然說十月底,四月望雨要加演,我已經答應要回來做
但一個世事多變,who knows....)

一回來又忙工作
總是說要多陪陪家人,又黃牛
唉,分給家人的時間真的是太少了
恐怕以後又開始工作,一忙起來又沒日沒夜的
真是糟糕!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還有,也很不捨那兩個可愛胖胖小嬰兒
每天抱著喝奶睡覺
有點習慣了一聽到小嬰兒的哭鬧,立刻要檢查尿布
或者檢查是否肚子餓了要喝奶
再不然,就是依賴鬼要人家抱著才願意進入夢鄉.....

我想,這樣搞過一輪
以後我自己生小孩,應該沒問題了吧?!...

大小飯團
阿姨會很想念你們的......

我乾脆直接帶一個去美國好了
表妹,你覺得如何?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哪....飯糰好口愛喔...
真是可口,哈哈哈...
好吧,我也考慮帶一顆飯糰走好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