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7日

互挖鼻孔訴離情


不知道為什麼及從何時開始
挖鼻孔這件那麼自然的事情,被認為是沒禮貌的不雅動作。

但我們兩個偏偏硬要在離別的前一晚
互挖個鼻孔訴離情.....


突然想起日前有一天我剛洗完澡
吳小胖跑進來,拉開浴簾一直要跟我講話
講到一半眼神突然停在我的鼻子上
露出有點焦慮的表情,指著我的鼻孔說

鼻屎!!!!!

我正好拿起毛巾,就往鼻孔下方擦
看了一眼,沒鼻屎阿~
就繼續拿毛巾擦頭髮。

他立刻尖叫,不停地尖叫
硬是要說我把鼻屎拿去抹頭髮。

很煩耶,就說沒有擦到鼻屎了阿~

然後他就每天每天一直說一直說
一直要討論這個無聊的話題
一直要說什麼小時候,學校桌椅下面都有很多鼻屎
大家都挖一挖就直接找地方貼上去
一直問我,是不是鼻屎可以滋潤頭髮之類的...

碼的,很白癡耶。

其實我有個國小同學,叫做 X秀女(我都還記得)
她老是坐在最後面,頭髮留很長,黑黑又髒髒的
每天指甲都很黑,沒事很愛吃鼻屎
所以我們同學很討厭她。

我是不討厭她,但就很不理解幹嘛要吃鼻屎呢?
有這麼餓嗎?

吳小胖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愛討論鼻屎這個話題
有時候晚上兩人躺在床上,燈光美氣氛佳,明明浪漫的要命
他身體半壓著我,一手輕輕搓著我的耳朵我的臉
身體整個快要爆炸了....

他另一隻手突然伸過來
先作勢挖我的鼻孔(他不敢真挖),再把手指頭伸進我嘴巴裡
說,吃吃吃,來!吃吃吃!

怎樣,是要餵我吃鼻屎嗎?
幼稚鬼!

碼的,他自己玩得可樂著勒
我覺得很難笑......

我想,他是很想吃吃看吧
只是沒種!!

哈哈哈,這個比較好笑。


回台灣第三天,到底有沒有時差我自己也搞不清楚
就好像一直撐著沒睡
硬要搞到累爆了才躺下去立刻昏迷。

其實在底特律機場一開始check in時
我就後悔了
幹嘛放著老公一個人在美國,自己跑回台灣呢?

雖然有公務在身
雖然有家人跟秀秀要探顧
雖然有好友與美食的誘惑
就還是很捨不得那個愛討論吃鼻屎的白癡老公。



話說回來,我們家吳小胖是頗愛乾淨
舉凡洗澡、洗手、洗臉,都一定不忘順便清理鼻孔
所以他每次去廁所或浴室都要很久很久
還堅持地聲稱,不可能有人會有機會看到他的鼻屎。

但我偏偏就有看過!!!
而且是他在睡覺的時候
小小的鼻屎穿刺在竄出鼻孔的鼻毛上
隨呼吸氣息飛揚。

唉呀,這難免嘛!
有鼻屎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我真的不像他這麼介意。

但是鼻毛竄出鼻孔這件事,我卻很介意
實在很難看啦~
而且我會一直很想把它塞回去.....



好啦,果然有時差時,都在亂寫!

我的重點只是
剛才正在清理鼻孔(有用衛生紙啦)
好想念好想念我的吳小胖→∞ !!!

小胖胖啊~我以後不敢再與你分隔兩地了~~(音樂cue請走)

相思好像小螞蟻,爬呀爬在我心底....

嘴巴唱著,手還是要忙著「清」鼻孔
(不是挖喔!挖,好像是要挖出來吃的一樣!haha....)

我要睡覺去了
小胖要乖乖唸書喔!

我不在身邊
你趁機鼻屎多吃點吧.............

(這種文章,他又要說我破壞他形象了!嘿嘿.....)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一整個~~沒形象啦...
哈哈哈...

但看在有恩愛到的份上
吳先生應該可以理解...

哈哈哈...

小螞蟻也有榮登大雅文章的一天...哇哈哈哈..

小芬 提到...

我的蒜頭鼻裡
無鼻毛
所以挖鼻屎對我而言
是一種日行清潔工作

可是我老公一看我挖鼻屎
就一付大驚小怪
怎麼會娶了一個
挖鼻屎的紅番表情
阿我不在家挖
難道出去挖給別人看嗎
小芬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HAHA.....小芬
你這太好笑了吧
水水水!!!

真是挖鼻孔有理呢!

唉呦,你怎麼那麼好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