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發燒還是得吃


我很遜,照顧感冒發高燒的小嬰兒才兩天而已,她好了,結果換我....

昨晚洗完澡時,就開始覺得喉嚨怪怪的,有點疼痛
而且跟五燈獎一樣,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以這種速度在持續增加中
因此決定早早上床睡覺(十二點叫做早),為了第二天考加州駕照筆試時可以保持好精神。

在床上滾了一兩個小時都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竟然自己莫名醒過來,看了時鐘是4:44AM
喉嚨痛的要死,而且全身冒冷汗,然後又繼續滾到天亮....

八點鐘突然聽到有小嬰兒的哭聲,彈起來跑出去看,客廳沒人!
房間她媽好像棉被蓋著還在睡覺....猜想她可能今天不想去上班吧
然後又聽到遠處有小嬰兒哭,挖勒,決定走進房間瞧一瞧
棉被很大件,裡頭根本就沒人....原來他們還是出門了,小嬰兒在Day Care
我又滾回去睡覺,當然囉,就是怎樣也睡不著。

弟妹說我是因為壓力太大,焦慮睡不著
哈哈,現在大概只有演出沒準備好會讓我焦慮吧,我覺得我是身體差阿!!!

滾到十點,決定起來洗熱水澡!洗完喉嚨痛有好一點點,不過頭有點暈眩。

由於考駕照不是交照片,而是要現場用很鳥的webcam拍
雖然我是看了考題,但整本Driver's Handbook沒看完就頂心虛的,萬一考題不一樣呢?

那就不一樣吧!哈哈
拍照比較重要,我抖著不太好控制的手,堅持要化一個大濃妝
平常根本沒機會化,有案子做時,忙到沒空;跟小胖一起時,他認為已婚婦女不需要化裝
此時不化待何時啊!!也不顧喉嚨的疼痛了。

去到監理站裡頭亂七八糟,連拿個表格還要排隊(順便抽號,原來抽號時就直接分類了)
表格填完,等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無聊到我把整本Driver's Handbook都看完。

這時,明顯感覺到鼻孔呼出來的氣,溫度持續變高
監理站的冷氣,竟然可以讓我覺得全身發涼。

呵呵,發燒了我曉得。

駕照的筆試很簡單,感謝網路上提供考古題的善心人士們
我幾乎是看題目就知道答案了,飛快寫完就閃人
一題也沒錯,一點也不了不起,那是應該的,所以我考過了。

真的粉感謝弟妹還特別請假帶我去考駕照,還陪我等很久
感覺加州對外來人口確實比較友善,考照資格跟所需證件都沒那麼囉唆
(當然也是他們來久了,知道哪個監理所比較不歸毛)
接下來就期待路考囉,嘿嘿。

接著陪弟妹去照X光,再陪她去帶小嬰兒看醫生,然後我就整個人發昏
傍晚回到住處熱了米漿來喝,本想說喝完就睡,但突然想起來一整天都沒進食
這樣肯定沒力氣抵抗病毒,發燒了還是得吃吃吃
於是把他們午餐沒吃完打包回來的白飯跟宮保雞丁熱來吃
吃完還不忘刷牙洗臉,才爬到床上陣亡。

晚上接近十二點,起床尿尿,燒就已經退得差不多
真的很久沒生病了,沒有運動果然抵抗力比較弱......


我已經昏昏沈沈地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了....

這張照片是前天的中餐(拿來擋著用一下)
只能說現在的照片邊修軟體真是簡單方便阿
銳化一下、對比多一點、顏色飽和度調一下,照片就完全不一樣了
推PhotoSacpe,超好用。

好,我又不行了,睡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