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2012新元年

去年十月以前,我的世界是停在2012年,之後完全空白
因為不知道哪裡來的意念,覺得2012將有大災難
我無法做任何計畫,因為一切都會全毀
雖然看了很多書,知道這一年將是一個大躍進大蛻變
但是,真的不知道為何,我就一直被困在為了求生存而奮戰的黑暗恐懼漩渦中....

幸好,因緣際會,這莫名的恐懼意念被消融與療癒了
感謝神 !



然而2012之後的輪廓,好像已經有一些,但依舊不夠清晰
還是有太多空白的地方,需要我去填補。

甚至好像很多狀態,有一種在被放大的感覺
意思是,順暢的就更運轉得更流動,不順暢的就卡得更深更痛苦
也許因為反差特別大,於是更應該靜心去分辨該往哪裡運轉
才能進入屬於自己的流。

其實過去二年來,我經常盯著我浮腫到快要看不到腳踝形狀的雙腿
很逃避地安慰自己說,這個案子快做完了
只要做完我就可以好好休息,調整作息,運動養生,水腫就會消除
但是下一個案子一來,我又開始被使命感驅駛,繼續做、一直做、拼命做
其實早就知道應該要停下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但就硬是搞到身體眼看就要出問題了,才終於願意放過自己。

於是,浮腫的雙腿,或許表象呈現的是身體代謝出了問題

內在意涵根本是,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走
就像徐志摩說的,我不知道風是往哪一個方向吹.....(音樂cue走)

於是我決定停下來,放下曾經我認為都是我應該要扛的事情
想讓自己躲在文書、管理與企畫工作中,找到喘息的機會
殊不知,那似乎是另一個我沒有武器的戰場,哈哈。

那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最近,大概三週前,突然明顯發現自己的視力明顯降低
像是眼前被披上了一層玻璃紙或者是說白紗
看得見,但是模模糊糊的,心中非常焦慮恐懼
但我想,也許又是一個訊息
也許很多事情,腦袋還沒意識到,但身體已經知道了
表象是視力出了問題,但內在是我拒絕看見真相
無論是我不想承認,不想接受,或是不願面對
總之,這些能量都被放大了,而且是用那麼極致的方式呈現
我沒有選擇,就是得去面對。

看到問題,就表示問題已經開始進入解決的程序
程序有可能快或慢,順或不順,但至少開始了
看不見問題時,你跟他說再多也沒有用,進不去他的認知系統中
於是我們只能等待。

我知道2012年是我的新元年,接下來應該會有很大的轉變
老實說,我現在整個人不是只有轉速低,是根本沒辦法轉
我解釋這是在換檔或者說是系統更新的狀態
之後會變成什麼樣子,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但我很想吶喊,不要說我沒有「工作自尊」
那是一種過去我扛了太多以致於也失去很多而不自覺的病毒
而接下來我並不想讓它繼續侵蝕我的下半輩子。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我多麼渴望來到四十,能擁有不惑的智慧與勇氣
而這些年以來,我幾乎都快要忘記了
我一直擁有一個尋找答案最好的方法與法寶
我怎麼都忘記了,我怎麼可以忘記,怎麼可以忘記?

於是,我告訴自己
該去旅行了。

長短不重要
就是走出去。

2012新元年
我不想再聽到誰說「我不想做這個,但我不能不做」
我不想再聽到誰說「是誰誰誰希望我這麼做,但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不是我要的」
我不想再聽到誰說「如果我不這麼做,誰誰誰就會怎樣怎樣怎樣」

其實,這一切都是幻象
最大的敵人還是自己
最大的貴人也是自己
維持好與神的關係,你才能連結到你真正的自己。

2012新元年
請將一切回到自己的心
愛自己,才能真正也把光帶給別人。

我將一切交託在神的手上
奉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1 則留言:

Angela 提到...

be yourself. 我等妳…回到最單純的自己,才能展現最強大的愛的能量,自在的飛翔吧,凱咪!送上豐盛與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