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轉機記



台北-北京-馬德里-聖保羅!!

今天從台北出發,一路順暢,班機準時
但巴西好友的飛機早我二小時
卻晚了六小時才起飛。
所以我早早就在北京機場等候轉機了
等很久,一直在搞網路~~
北京機場的free wifi真不好用
只有wechat跟whatsapp可通
常用的FB, Line, Gmail
都只能看到顯示通知的紅色數字在增加
內容完全被封鎖~~

泱泱大國,別這樣嘛~(嘟嘴)

直到幾分鐘前,找好友(魏世芬)狂扣損友
終於翻牆成果!好感動~~~~
感謝囉~Juan Lai



機場對我來說,像劇場一樣,有種熟悉感!
只是,現在有年紀了,牽掛顧慮比較多
不像年輕的時候,出去旅行很無所謂+不在乎
隨便找個地方窩著就直接睡
什麼都沒在怕的!
現在的我,真的不行了,哈哈
只能看著對面的外國弟弟,睡到打呼....

也不錯啦
跟以前住北京現在跑去深圳創業的好友 Morris Qui
趁機聊了不少
還在機上遇到一群台灣老人
是跟著雄獅旅遊團也要去巴西的
跟他們我也是可以聊~

總之,旅行就是要一直帶著好心情去感受!
很開心,我又開始旅行了!
期待老天安排的一切。

ps.我跟某阿伯一直很疑惑
為何右邊的阿伯,跟空姐要了三個眼罩
要幹嘛?又沒拿出來戴!
空姐也就這樣直接給三個耶,好妙~~

ps.是不是我也該來考慮
去帶團當領導好了⋯⋯




已經飛了十幾個小時,才剛到馬德里
我臉上的妝,已經完全不見了,哈哈~

上次來到這個城市,已經是十幾年前了
真的不算對它有認識,都只是工作或經過
希望未來有一天,我能夠親自體驗馬德里的風華與熱情。




又經過了十幾個小時,終於抵達巴西聖保羅,開心~~~
掐指一算,從出門到現在
整整36小時!!!我的天啊~

臉也腫了,腳更腫
但還是要補個眉毛,跟李醫師美美地拍照留念。



2013年跟小胖在一起之後,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出國旅行
對我來說,是有個不同的意義的。

逃離北半球的炎夏
享受南半球的寒冬看看,哈哈~

腳真的已經腫到穿不進拖鞋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