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2日

第六感


我開始有第六感了嗎?

前天週六傍晚,在MSN跟吳小胖說我要準備出門之後
開始莫名其妙覺得自己會被搶劫
換運動服時,背部開始涼起來,覺得會被強姦
然後就一直在檢查自己的隨身瑞士刀在哪裡
小腰包的側邊也換了一支比較硬的原子筆
腦袋裡一直重複練習幾百年前學過的防身術
還有遇到歹徒時要怎麼用英文應答...etc

總之,腦袋裡不知道幹嘛就是瞬時一直轉這些!

站在門口鞋櫃前,猶豫著...要不要乾脆就不要出門好了
大概想了快三分鐘。

最後一秒還是決定出門去運動
心裡想說,幹!才晚上七點多耶~老娘有那麼倒楣嗎?!

結果門一打開,外面把手掛著一張用透明塑膠套裝的A4紙
大大的標題寫著 Crime Alert!!

OUPD(Oakland University Police Department)
接到學生報案,週四晚半夜,在校園內,有兩個黑人青少年
開著一台黑色的老車,持槍威脅學生,強劫財物還毆打受害者
週五晚上,還有目擊者報案,看到疑似此二歹徒仍在校園內閒晃
伺機犯案!

警方已加強校園巡邏,並公告全校,尤其提醒住在宿舍裡的人
請大家結伴同行,夜晚不要在外逗留。

碼的,一種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像電流通過全身......
難道我真的開始有第六感會通靈了?!

又站在門口猶豫了三分鐘
最後仍是決定出門去運動。

走出宿舍停車場,一轉彎
立刻遇到兩個小黑弟弟遠遠地迎面走來!

我的小運動布包裡頭,除了mp3隨身聽跟耳機之外
還有一雙球鞋跟一個有點重量的大鎖
狠很用力甩到臉上,肯定頭破血流
這是老娘的第一招。

再來第二招,我會順手拿出小腰包裡頭的瑞士刀
狠狠地往攻擊我的那隻手刺過去
然後再拿起我換好的硬原子筆頭
用力地往他的下體(或大腿膝蓋中間)刺下去(要看高度啦)
讓他痛到沒辦法跑。

然後,我這半年來的運動成果就有了展現的機會
第三招,當然拔腿就給它跑拉~還等什麼。

上述動作,一定得連續且在三秒內完成
而且還要一次搞定兩個才行
不然老娘準死。

結果這兩個弟弟邊走邊討論剛才上課時
遇到有個super big boots(胸部超大)的女生....
看也沒看我一眼,害我窮緊張
真他碼的。

繼續心驚膽跳又東張西望地走著走著
經過了停車場,就是這兩天歹徒出沒的地方
從一台黑色舊車中出來了兩個黑人弟弟
已經夠黑了,還穿了個全身黑
碼的,又高又壯
我心一驚,這兩個我肯定打不過.....

兩人沈默地走來,一種黑人特有的走路節奏
其中一人下巴一抬,另一個有默契地跟上
黑人在黑夜時,眼睛特別明亮,尤其在他瞄了我一眼時
四處空曠無人,那眼神像一道閃電射中我
腎上腺立刻急速分泌。

距離六公尺、五公尺、四公尺、三公尺、兩公尺...
左邊高大一點的那個,把手放進口袋
他要幹嘛?他要幹嘛?口袋裡有什麼?槍嗎?還是刀呢?

結果他拿出了一把.........你娘勒,手機!!!
然後與我擦間而過.....

天阿!沒有什麼比自己寫劇本更刺激的了好不好
唉。

我三步並兩步,在衝進健身房之前
旁邊停車場又站著兩個小黑弟弟
怎麼那麼多啦~~

衝進了健身房,看到吳小胖
心中所有的恐懼都像是搬著千斤般沈重,而終於找到地方可以放下一樣
我的男人會保護我,看到他我就安全了,一切都不用害怕~
沈醉在一種被保護、有安全感的溫柔感覺中...

眼淚快掉下來了,我再也忍不住地衝過去抱住他
迫不及待要訴說我的可怕經歷「胖胖,我...」
還沒講完,他反而先插話

「你有看到公告嗎?校園內有歹徒持槍威脅搶劫耶!
我好害怕喔,你會保護我嗎?????」

幹...............誰保護誰阿.....

4 則留言:

peiyun 提到...

我們這邊也好多黑人
也是晚上愛穿黑衣服,很嚇人

我家先生至今都不太敢讓我單獨行動
看來我要先打得過我老公
他才會放心讓我出門...

Cami 提到...

拜託,我們這是在校園內耶
你住在外面,那是真實世界...

噴霧劑,頗好用
我是一直很想買啦,但還沒找到合適的!

美國我最不想去的地方是哪裡你知道嗎?
邁阿密
因為CSI的命案都在那裡
haha.............

sue 提到...

CSI最多的應該在拉斯維加斯(台灣已經要播第七季了). 第二多才是賣阿密的Horatio.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紐約的Mac.

Cami 提到...

我們現在每天都在看美國影集 Law&Order
講Special Victim
非常好看,也覺得這些人很聰明
只要改編真實故事即可
好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