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0日

我肥來了!


台灣,我心愛的故鄉
我肥來了~~~

找朋友送機那天,相約早上九點半
雖然明明班機是下午三點半,去機場只要一小時(路況差一個半)
但因朋友是上大夜班到早上七點都沒睡覺
所以早點去也好,可以早點回去睡覺。



我第一次從底特律機場離境,所以這下可大有時間多逛逛
前一晚就在網路上先Check-in了,所到機場沒三分鐘就完成所有手續
入關檢查行李,也是乾淨俐落就完成
所以整整在機場裡逛了好久好久。


底特律機場是西北航空的據點,他們擁有專屬航廈
航廈超大,而且直接在室內有Tram可以坐!(上方紅色的輕軌電車)


Tram內部的照片!
左邊那個阿伯一直對我投出異樣眼光,他瞪我!
大概被我這種觀光客照到小不爽吧...


室內大噴水池!黑色大理石的底座非常大方穩重
水噴上來的時候,旁邊的小孩都興奮極了
水柱全部往中間噴出且匯集
仔細一看,裡頭滿滿的硬幣,我也來投個硬幣許了個小願。

只有這幾張照片而已,因為相機忘了充電.....

從日本大阪上飛機之後,組員全部換成台灣人
一股親切感油然而生。

跟我一起回去的珍妮佛小妹妹的手提行李頗重
我跟站在旁邊的空少說,可以幫一下我們嗎?
那位帥哥說「會不會很重阿?如果很重的話,我也幫不了你們...」

???

喔?!那既然連你也無法幫助我們拿上去放
那就乾脆放在走道上好了,不用搬最省力!幹.....

以上是我心中的潛台詞,是沒說出口啦,但心裡超幹
是怎樣?這位西北航空的台灣空少正在重重地提醒我
已經回到台灣了,這世界不會那麼有禮貌了是嗎?
真是個爛「回國禮」.....

台灣自豪是一塊寶島,但是垃圾人與垃圾事還是很多
唉......

這篇文章足足放了兩個禮拜,就是沒空寫完發佈出去
至於我現在的生活
有時間睡覺就要偷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