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認真過節慶


平常街上都沒人,那天我跟林碰碰幾乎被淹沒!
這是一年一度的Silver Bell in the City(今年已經是第24週年)


不好意思喔!各位肯定聽到我真切的哀嚎,說
「他碼的,我竟然沒電了,幹!」

我罵髒話實在是很順,唉........還是一樣沒救!
就是錯過很多好畫面。


遊行結束後,就是大家期待的點燈儀式
點亮耶誕樹,然後這耶誕樹會一直亮到2009吧!

耶誕樹亮了,就是煙火燃放!

老實說,這算是小型的煙火秀,大家High到一個不行
State Capitol被點綴得很美。


燈點完,煙火散盡
很多人歡呼尖叫!

我手腳已經都凍僵,想趕緊回住處取暖
當然重點還是心繫著沒跟著一起出門的小胖子
回家,是找到彼此機率最高的方式。

2009轉眼就要來到
What will I be?

It's a dame good ques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