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Austin Power有啟示


Austin Power是一部美國人用來諷刺英國007的爆笑間諜片
前陣子還有裝cable時在電視上看了,笑到快翻過去。

這一集的片頭,他找來很多大牌明星助陣,像湯姆克魯斯、史蒂芬史匹伯、凱文史代西
還有小甜甜布蘭妮跟昆西強司
妙的是,這個片頭拍的很Musical,充滿動感、喜感
以及某個與我最近腦袋中不停在轉的好玩idea不謀而合之處(這句話真長)

沒看過的,請欣賞!
當然,要先忍受完前面幾分鐘的帥氣打鬥畫面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a li le~超好笑!我沒看過ㄟ~一定要借你的po到部落格!片頭的確很炫!對了,凱咪姐姐我想請問你那邊有沒有我唱的漂流木檔案?因為最近我要做網頁,所以在考慮要放些甚麼到我的連結...再麻煩你了!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當然有!寄到你的gmail去囉~
只是我現在的網路很糟
3M可能要傳一個小時,哈哈....
還沒收到的話,就耐心等一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