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愉快的接送行程

週一到週五的白天,小嬰兒的媽一大早去上班前,會送她去Day Care
我睡醒後梳洗、覓食、東摸西摸
傍晚四點四十出發,步行約十五分鐘後抵達,收東西&接小嬰兒回去。

她好可愛,尤其睡著在傻笑的樣子,還有一張沒睡飽的酷臉。

回程的路線不太一樣,第一天我試圖繞進去公園看看
哈哈,公園很舒服,大片草地、籃球場、遊樂設施,應該有大安森林公園那麼大吧
叫做 Heritage Park
於是之後我每次都一定要繞進去公園晃晃。


繞進公園,推著嬰兒車走在這樣幽靜的住宅區人行道
這趟路去程只要十五分鐘,回程卻總要花我至少三、四十分鐘。


最妙的是,這堆住宅區很大,路也彎來彎去的
好像只要有轉彎就會換路名,既使轉進去那條路只有幾十公尺。

我表弟家就在一條只有幾十公尺的路底,it's a dead end
所有路邊房子猛看起來都長很像
不過他們這條有個與眾不同的特色路標,兩棵超高像椰子樹的樹!(叫什麼不知道啦)
聽說之前我阿姨來的時候,每天出去散步,回來就是靠這兩棵樹認路。

通常散步的過程,小嬰兒都很快就睡著了,我自己倒是走得很開心。

前幾天看了蔡明亮的最近一部作品「黑眼圈」
他說,一個人照顧著另一個人的身體,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
但最需要照顧的,卻是一個人靈魂。

這幾天照顧小嬰兒,特別有感覺
照顧身體,是一種勞動
照顧靈魂,才是真正的愛。

2 則留言:

更更 提到...

真的好可愛喔!
你也要生一個嗎?

從不確定到更不確定 提到...

我想阿
正在等待機緣來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