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英氣勃勃


明明是可愛有個性的小女孩,怎麼洗澡時看起來那麼英氣勃勃,像個小帥哥呢?
右下角那是她媽媽,好年輕,有種未成年少女的感覺....

話說今天傍晚我推著「空」的嬰兒車去Day Care,路經公園時遇到另一個推嬰兒車的婦人
她跟我一起等紅燈,禮貌性地笑了一笑,突然問我「這是你的小孩嗎?」
我說「是阿,很可愛對不對?」
然後她探頭看了一下嬰兒車,哈!空的~然後臉上一陣尷尬怪異的表情
剛好紅燈亮,我就很禮貌地說「那我先走囉,趕著回家,老公等著看女兒呢!」
她張著嘴一直驚訝地看著我,說不出一句話。

哈哈,Got You!!(很無聊我知道)

結果她是跟我去同一個Day Care,我只好回頭跟她說「開玩笑的啦,我也是要去接小孩」
她臉色有點青,心裡一定很幹,覺得不好笑
基本上我自己也覺得不好笑..........不知道幹嘛那麼愛演!哈哈。

今天其實起得很晚,但還是覺得很累,所以決定早早滾去睡了
沒有「詳看全文」囉。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ear Cami :

Thanks for the pics.

不笑就很cool 像男生!
外婆希望她多笑笑....

外婆今天腸絞痛 坐 喔伊~喔伊急診去了! 還好打一針 就沒事了!

聽說美墨有豬流感 要保重喔!

加菲貓
2009.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