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生病變成黏人精


週三晚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半夜沒有看片,直接爬上床睡覺
週四早上七點多,表弟叫醒我,說小嬰兒發燒了,沒辦法送去Day Care
小嬰兒媽媽出門前,細心地把每一瓶奶都貼上標籤,註明已經加進了抗敏藥(流鼻水)
於是,那是我第一次要跟小嬰兒獨處奮戰一整天,十分戰戰兢兢。

大概因為鼻塞吧,只要一放到床上就哭
喝奶變得很喘,因為吸個兩口就得停下來張嘴呼吸一下(睡覺時嘴巴也得張開開)
真是捨不得啊~
她整天眼睛鼻子都紅紅的,呼吸雜音很多,打噴嚏就總是一長條掛在胸前(對,真的很長)
所以准她當一天黏人精囉,完全掛在我身上放不下來,可憐的感冒小嬰兒...

那天過後,當然我單手打字速度變快了,哈哈哈,還忙著自拍呢...


抱一整天腰很酸,索性把腳抬起來頂在牆壁上。

除了上網跟小憩片刻之外,什麼事也沒辦法作
偷放下來只能騙三分鐘,通常是衝去上廁所
當然也沒辦法煮東西來吃,於是MSN給小嬰兒的媽,請他們回來幫我帶點吃的。

那天晚上吃的XO醬炒烏龍麵,特別津津有味。

一度想欺騙她一下,輕輕放在枕頭上,完全保持她抱我睡覺的姿勢
看看她能不能分辨躺在我的胸前跟枕頭上有沒有差別?!

結果,不到三分鐘就被她識破,以大哭來抗議
我超級愧疚喔,趕快抱起來好好地給她秀秀一下。

脂肪還是優於枕頭的觸感,胖姑姑---勝!


我們小嬰兒,生病了真的活動力變很低
連吃她最喜歡的玩具布書都非常眼神渙散
坐著玩不到十分鐘,沒坐穩趴了下去,阿也沒力氣求救
等到快要睡著了,鼻涕又要開始倒流,於是呼喊一番要我抱抱
因為得掛在我身上才能好好地睡覺。

於是就這樣過了一天。

ps.突然覺得那粉紅色小豬豬圍兜兜好可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