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Somewhere in Phillipines


跟我表妹聊到,她跟老公過年還要再去菲律賓度假
(意思是之前去過了,度蜜月)

呵呵,菲律賓!這個從來沒有出現在我Travel List上的國家
連忙跟她要了之前去度蜜月的照片來看,純粹只是想感受一下。

結果,哇!真是美極了
尤其聽到兩個禮拜兩個人只花了六萬左右,更覺得讚!!!!!
(本篇所有照片都由表妹提供,我只負責剪貼)


稍微問了一下怎麼會這麼便宜
她說第一週住在無人小島的民宿是吧
一晚只要700,一個房間,可以兩個人住
果真便宜!

其實出去旅行,最大的開銷就是住宿費跟國際機票
其他吃吃喝喝,或者當地交通費
在比例上都是少數。

至於為什麼還花到一人三萬,是因為後面去住了五星級飯店!

看人囉,短期去度假,我或許也會選擇享受一點
只是過去每年一次的裝死之旅,都超過一個月
所以反而我都選擇便宜民宿,隨便住就好
因為重點是要行萬里路,哈哈。


照片上先是看到豬走路,後來看到烤乳豬
忍不住問了一下,是怎麼回事
我問表妹是去吃餐廳還是有交當地朋友
結果她說她們被民宿老闆騙了....

老闆說他出一半錢,表妹夫妻出一半錢,合烤一隻乳豬
還帶他們去市場買豬,看起來是散步牽回家,然後現殺......(my god!!)
結果老闆請了親戚30人來一起吃,他們只吃到兩口.......

這招漂亮!
老闆應該用這招虎爛過很多人都成功。

不過表妹說,一隻豬只有1500台幣
好啦,也算不貴,當買個經驗!

菲律賓開始放在我的旅行名單上了
雖然不知道何時才會再開始旅行
我想一個人旅行應該是機會很小了,現在是兩個人旅行!

哈哈,突然想到之前的蒙特婁遊記(去年八月)
根本還沒寫完.....(好,我會試著努力)


沒有留言: